知卡宣爆衝突!2遊客未戴好泳帽又擋出水口 國罵救生員開打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天氣太熱火氣大!花蓮知卡宣打著東部最大的親水樂園,而且是免費的,吸引全國許多遊客前來戲水,沒想到卻發生園方救生員與遊客的肢體衝突。14日2名戲水民眾因為擋在造浪池出水口,同時又沒將泳帽戴好,救生員上前勸阻,民眾卻惡言相向口出三字經,雙方從口角最後引爆衝突。

▲▼救生員與民眾在泳池畔發生扭打,雙方在推擠拉扯一場混戰。(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救生員與民眾在泳池畔發生扭打,雙方在推擠拉扯一場混戰。(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花蓮知卡宣親水樂園14日有兩名男子擋住造浪池出水口做起SPA,而且泳帽是拿手上並未依規定戴好,救生員上前勸導,沒想到男子卻只把泳帽往頭上甩,態度極不友善,並以三字經回應救生員,救生員一時忍無可忍雙方因此引爆衝突。

▲▼救生員與民眾在泳池畔發生扭打,雙方在推擠拉扯一場混戰。(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著黑色泳褲男子跌入水池,同時也將其中一名救生員一起拉下水,兩人在水中怒氣更大互相對峙繼續打。

雙方口角又引來其他救生員加入戰局,有的勸和有點理論,越講火氣越多大,在泳池畔與民眾發生扭打,雙方在推擠拉扯中,其中一名男子跌入水池,同時也將其中一名救生員一起拉下水,兩人在水中怒氣更大繼續扭打,男子爬上岸時,還氣得重摔塑膠杆,隨即和友人離開現場。

園方當下報警前來處理,但員警到場時,找遍親水公園都沒找到那2名男子。園方事後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找到兩名鬧事男子,同時進一步考慮是否提告。

整起衝突雙方並未受傷,園方歡迎全國遊客能開心戲水,但也呼籲民眾玩水,務必要遵守相關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