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凶殺畫面曝光!高雄婦反對女兒交往 果菜市場遭嫌「刀刺割頸」慘死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凶殺案,13日上午八點多在大社果菜市場後方的停車場,傳出一名女子遭人持刀砍傷,救護車趕到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根據警方了解,死者王婦疑因為反對女兒跟兇嫌交往,竟引來殺機。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王姓婦人(46歲)和女兒(20歲)剛買完菜準備牽機車離開,不料,凶嫌突然持刀出現,朝死者的頸部刺下去,死者女兒見狀後往外跑走,但兇手緊追在後,兩人就在路上拉扯,兇手轉身跑去騎機車,此時,死者女兒蹲地疑似痛哭,接著兇手機車抵達她身邊,把她載走。

據初步了解,警方表示死者王婦疑因為反對兇嫌跟20歲的女兒交往,竟就此引來殺機,王婦在停車場慘遭男子持刀直接刺中左臉頰,案發現場地上血跡斑斑,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對象。

王婦送醫搶救30分後不治;而義大醫院則表示,王婦身上有一處3公分撕裂傷,但因為刀刃是從左下顎進入,導致出血嚴重還伴隨有痰等等,經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後續還待警方釐清案情。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案發現場。(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兇嫌和王婦女兒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兇嫌和王婦女兒。(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救護畫面曝光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救護車緊急到場。(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