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高達1.26!台中男酒駕「自撞轎車」 居民嚇傻:以為氣爆

▲監控畫面顯示男子駕駛車輛直接撞上了路旁停著的白色轎車。(圖/東森新聞)

▲監控畫面顯示男子駕駛車輛直接撞上了路旁停著的白色轎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實習記者傅一珩/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8日晚上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男子駕車不斷向道路右側偏移,最後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轎車,車輛撞擊發出的巨響讓附近居民以為是發生了氣爆。隨後警方到場對男子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26mg/l,屬於明顯的酒駕行為。

根據警方提供的監控畫面顯示,男子駕駛的車輛在行駛時不斷偏離道路方向,在快要撞上路邊停著的一輛白色轎車時,也絲毫沒有要減速的意思,直接撞上了白車。撞擊力道之大甚至波及到停在白車前的一輛機車,機車直接被撞出去,倒在路旁。

▲事故視頻被周邊居民傳上網路,引來民眾撻伐。(圖/東森新聞)

▲居民把影片上傳至網路,引來民眾撻伐。

巨大的撞擊聲也驚動了附近住戶,民眾甚至以為是發生了氣爆,紛紛跑出來確認,才明白原來是有車禍發生。

警方表示,到達現場後男子蹲在路邊,員警隨即對其進行酒測檢查,發現酒測值高達1.26mg/l,超過法定標準,當即以公共危險罪逮捕了該名男子。

隨後該事故的影片被周邊住戶上傳網路,有民眾表示眼熟該名男子,並稱男子是酒駕累犯,曾多次酒駕,這次終於落入法網。所幸這起事故所幸該事故並未波及行人,另外有關事故具體原因,仍需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