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被抓包求單挑!退伍偵查兵「光腳追上」1秒壓制:我是拳王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一名徐姓男子在家中工作時,聽到自己的賓士車突然警報大作,往下一看才發現車被撬開,急忙下樓追捕;豈料,當他將偷車賊撲倒時,對方竟嗆「從後面來不公平」,要求重新單挑,但萬萬沒想到,徐男除了是偵查兵退伍之外,還是泰拳拳王。

徐男表示,開設泰拳武術館的他3日在家中寫企劃,突然聽見自己的賓士突然在叫,這才從3樓往下看,發現一名黑衣男子從他的車內跑出,氣得連衣服都沒穿,只穿上拖鞋、拿著手機就往下衝去追人。

▲▼偷車賊被抓包求單挑!退伍偵查兵「光腳追上」1秒壓制:我是拳王(圖/翻攝梨視頻)

▲▼徐男答應偷車賊重新單挑的要求。(圖/翻攝梨視頻)

▲▼偷車賊被抓包求單挑!退伍偵查兵「光腳追上」1秒壓制:我是拳王(圖/翻攝梨視頻)

「他不知道我在追他」,徐男說,他追到一半將拖鞋丟掉,因為光腳跑步比較沒有聲音,便趁對方沒注意又走到有監視器的地方時,瞬間從後方撲倒壓制;豈料,小偷突然大喊不公平,要求重新單挑一次,讓在泰國拿過五國拳王冠軍的他瞬間笑了出來,以偵查兵的本事摸摸小偷,確認對方身上沒有武器後便起身。

徐男指出,兩人開打沒多久就被他壓制,「因為我還練過綜合格鬥,把他蜷著,他連動都沒法動」,便輕鬆壓在小偷的背上,用手機報警,讓整起事件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