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憲兵路邊大喊:臨檢!強搶奥迪「路人驚見合力抓人」

記者陳豐德、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8日下午1時許,一名陸軍中壢第六軍團憲兵連,駐地在桃園中壢區的陳姓上兵,疑精神狀況不穩定,在集英路涉嫌搶奪郭姓男子奧迪自小客車,雙方在路邊發生拉扯,經現場民眾將他壓制後,警方將陳嫌帶回偵訊,他還不斷喊著「我好累,我只是想要開車」等語,目前在釐清事發原因,軍方表示將依「刑懲併行」給予嚴懲。

▲▼郭姓奧迪車主停在路邊,遭陳姓憲兵強拉出車外,涉嫌搶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郭姓奧迪車主停在路邊,遭陳姓憲兵強拉出車外,涉嫌搶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當時郭姓車主停在路邊,坐在車上講電話,陳姓嫌犯(28歲)突然跟他說「臨檢!」並要求車主下車,隨後上車坐在駕駛座,但並未將車子開走,這時車主回過神後與他發生拉扯,經熱心民眾壓制後報案,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將陳嫌帶回派出所偵訊釐清案情,將依強制、搶奪未遂等罪移送偵辦。

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所屬憲兵連陳姓下士2013年入伍,因近期言行異常,經幹部與家屬討論後,預於今(8日)下午休假期間陪同陳男前往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精神科就診;但至下午14時許,幹部至陳男家中聯繫未果,隨後即接獲警方通知,在新北市三重區搶奪汽車遭逮捕。

第六軍團指出,獲報後即指派幹部前往警局協助,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將依「刑懲併行」原則,予以嚴懲;另將要求所屬單位強化官兵法紀教育及心緒掌握,並與家屬保持聯繫,以防類似案件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