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膊男當街踢女下體、扯髮近20分 路人冷漠看一眼就走了!

▲江西男子當街打女生。(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江西男子當街打女生。(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萍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疑似酒醉,1日當街毆打一名女子,不但賞巴掌、用腳踢下體,還有賞巴掌等,路人經過也只是看一眼就離開。知情人士表示,狀況持續約15-20分鐘,她當場報警處理後,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自己準備去餐廳吃飯,但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對一名女子動手,中間男子又下跪求女生,脫下衣服給對方止血,但之後又起身繼續打。

▲江西男子當街打女生。(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目擊者又指出,與這對男女素不相識,也不知道對方的關係,但是看事情感覺滿嚴重,當時雖然很多路人走過,但大家都視若無睹,沒有人出面阻止,她決定自己報警,只希望之後如果自己遇到類似事情,會有人相救。

看了影片之後,大陸網友相當氣憤,「不知道後來員警來了如何處理的[怒][怒][怒]喝了酒就可以隨意打人嗎?下手真的太狠了」、「希望能有後續報導 不管是什麼情況 喝多了或者怎樣 這樣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去他媽的,不好好珍惜,還打女人,是我女兒我廢了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