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說好的發大財呢? 高雄鐵板燒掛勸世布條「還好撐了一年」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韓國瑜「發大財」口號言猶在耳,但高雄一間剛開幕滿一週年的鐵板燒店家卻在日前掛出紅布條「說好的發大財呢?還好我們撐過來了」,看似道盡開幕1年多來的辛酸,原來也是店家的勸世文,希望民眾與其相信口號,不如靠自己比較實在。

▲▼  說好的發大財           。(圖/翻攝業者臉書)

▲鐵板燒業者高掛勸世文,奉勸「發大財靠自己」。(圖/翻攝業者臉書)

▲▼ 勸世鐵板燒            。(圖/記者洪正達攝)

▲鐵板燒業者AVON表示,發布發大財都要靠自己。(圖/記者洪正達攝)

業者表示,去年大選結束後營業額反而掉了一半,掛紅布條的用意是表露自己的心聲,原來業者的早就已認知到要靠著競選口號發大財不如靠自己,最後也靠著自己的努力讓生意變好,在周年慶這天掛出布條,想法是「發大財靠自己,不是靠口號喊一喊就能做到,上任市長不到半年去選總統,似乎也拋棄了市民」。

業者也強調,老百姓要的是安居樂業的生活,並不是造勢或製造對立,還好目前有高雄人已經覺醒,但可怕的還是那無知的人,業者也希望用自身的經歷奉勸市民,與其將希望放在想選總統的市長身上,不如萬事靠自己打拼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