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讓你輕鬆GET男友!欲擒故縱是基本 文青照能增加好感度

文/栗栗鼠Ririchipmunk

在這炎炎夏日,好想跟男友來個海灘旅遊:陽光沙灘比基尼、月光營火冰啤酒,聽他彈吉他對妳訴說情意,兩人來個夏夜之吻,耳邊伴隨海浪聲;或是飛去日本參加夏日祭典,穿和服體驗日本文化,逛廟會時牽緊彼此的手,廟前合掌許下永不分離的心願,趁煙火盛開如繁花時,他說想跟妳走一輩子。

是不是好浪漫,好想現在就衝去跟男友一起訂機票飛出國?但一拿起手機準備撥電話時,突然發現,啊!我根本沒有男友啊啊啊~~

別擔心別擔心,栗栗鼠教妳幾招男神必殺攻略,簡單易懂好上手,重點是90%只要用網路就可以完成,妳只要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就可以get男友陪妳去旅行,如此高投報的好事,還不趕快看下去~

Step 1 善用社群營造好形象,讓他想更加認識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我們的第一步一定要先成功引起他對妳的興趣,這時Instagram或Facebook就是妳的好戰友、好趴呢,社群軟體能營造出一個比現實中的妳更優秀的形象,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好到虛假的形象(好可怕喔)。

不管男女,大家應該都對有文學素養的人有一定好感度,妳可以拍下妳正在看的文學作品,或是心靈勵志作品中,妳有想法的那頁,PO上限時動態,旁邊附上妳的心得;或者圖片不用放書,放妳哪天順手拍到的風景照也很不錯!除了創造愛看書的智慧形象外,還有拍下妳去運動、畫畫、做飯等等,讓他覺得你的生活多采多姿,這樣不僅能讓他對妳在心中默默加上幾分,還能當作聊天話題,不怕沒話聊,是不是很一舉兩得呢!

▲閱讀、近視 。(圖/取自pixabay)
▲在社群網站上放上自己閱讀的照片可以增加異性好感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Step 2 欲擒故縱吊胃口

如果他對你有一定好感度,必會對妳的行程充滿好奇,這個時候我們要秉持:「讓他知道、又不讓他知道」的準則。妳可以時不時發個限時動態:「謝謝A帶給我的探班飲料,A是我的小天使!(飲料照)」、「這家餐廳想來好久了~~(餐聽美食照,故意露出對面的人的一小角衣服)」,就是像這樣的動態,他一定會超級好奇A是誰居然是妳的天使、誰跟妳一起吃晚餐(殊不知其實坐對面的只是妳爸哈哈哈),快用這招撩得他心神不寧吧!

Step 3 只有你能看得到+約會結束勿心急

接下來,妳可以發設定成只有他能看到的限時動態,但內容不能太針對性,絕對不能讓他直接發現妳在講他,要讓他有想像空間;如果沒梗的話,一樣可以從書裡或網路上看到的美麗文字中,節錄妳喜歡的、具有戀愛隱喻的句子,內容可能是說想你或是喜歡你;若是妳會其他語言也可以放該語言的句子(其實不懂也可以,直接複製貼上),放外文的好處是他可能會來問妳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妳就可以說「是喜歡你的意思」,但妳只是在翻譯,而且那又是(他以為)大家都看得到的動態,不會變成直接告白,但仍能讓他小鹿亂撞~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故意拍只露衣服的照片可以勾起異性的好奇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還有你們進展到第一次約會時,結束回家後妳絕對要忍住不能主動找他聊天,要等他來密你,不過通常有好感度的男生,這邊都會主動關心妳到家了沒,然後繼續順勢聊下去的,也可以順便測試看看他的貼心度喔!

好啦~希望栗栗鼠的戀愛攻略能成功幫助妳交到男友,來個心跳夏日戀情喔!

感情│主題投稿 你經歷過荒謬、有趣、或痛徹心扉的戀情?快來和我們分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