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偵查不公開!死者家屬「自力救濟」po網找出行車記錄器:肇事者胡扯  

▲車禍現場疑點重重,但警方以一句「偵查不公開」,家屬只能自己PO網找真相,效率果真比警察還高。(圖/記者黃孟珍攝)

▲車禍現場疑點重重,但警方以一句「偵查不公開」,家屬只能自己PO網找真相,效率果真高。(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1名26歲黃姓機車騎士,25日上午7時許,行經台13線尖豐路時被1輛為呂男所駕駛的小客車從後方撞擊,送醫後傷重不治;呂男辯稱是騎士逆向超車,導致他來不及煞車撞上,但現場疑點重重,警方又本著「偵查不公開」的理由拒絕露案情,家屬只好自己PO網找尋好心人提供記錄器來討回公道。

黃男的家屬得知此一噩耗,悲痛萬分;當天上班前還帶著媽媽做好的餐盒準備出門,怎知從此卻天人永隔。但更令媽媽難過的事,現場卻只有肇事駕駛的一面之詞,駕駛呂男謊稱是機車逆向超車不慎,他來不及避開而直接撞上,導致騎士受重傷,機車噴飛隔壁車道,但現場跡證卻和呂男說法出入甚大,機車的撞擊點也在後方,但警方卻以「偵查不公開」,當場拒絕對外說明,在場媒體拍攝也遭受警方出言制止,錯失查明真相的第一時間,也令死者家屬倍感報導偏頗。

▲黃男一早上班前還帶著家人準備好的餐盒,但一場車禍卻從此天人永隔。(圖/記者黃孟珍攝)

▲黃男一早上班前還帶著家人準備好的餐盒,但一場車禍卻從此天人永隔。(圖/記者黃孟珍攝)

因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下,黃男家屬只能自己PO網找尋好心人提供行車記錄器,果真發現呂男說謊,機車是由呂男從後方追撞導致失控致死,而呂男也被警方移送法辦。

而家屬對於各家媒體未能呈現平衡報導非常不滿,然而當時現場採訪的記者更遭警員攔阻擋拍攝,也無法向警方取得雙向資訊,現在家屬只希望釐清真相,還死者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