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小三嗆「老公不要妳」 董娘暴怒狂毆…遭求償100萬元

▲▼小三,正宮。(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懷孕的小三嗆對方「老公不要妳」,在停車場被心碎的董娘暴打。(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地產開發董娘在一處養生館停車場遇到小三,隨即開車逆向堵住對方去路,並拉扯毆打對方,導致懷有身孕的小三事後必須常跑醫院安胎,因此被求償100萬元。董娘不滿表示,若不是小三說「妳老公不要妳,要跟妳離婚」,她也不會動手打人;新竹地院判決董娘需付20萬元損害賠償。

判決書指出,擔任會計師的小三在庭上指控,她2017年進到一間養生館側門停車場準備倒車離開,突然遇到董娘開車逆向堵住去處,下車之後還被對方打到腦震盪,臉、鼻、口都受到挫傷流血。她說,當時自己有孕在身,除了臉部受傷外,體內也受到很大影響,子宮因此不穩定收縮,好幾次必須到醫院住院安胎,再加上以往遇到董娘都會受到言語辱罵,晚上精神壓力大到睡不著覺,因此向對方提出100萬元的損害賠償。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董娘和3個小孩被出軌的老公拋棄。(圖/翻攝自pixabay)

董娘則表示,小三2017年底生下父不詳的新生兒,在婦產科填寫的緊急聯絡人竟然是自己的老公,2人明顯有超過正常男女往來的親密互動關係;她說,老公甚至因為小三而不顧她和3個小孩,硬是提出離婚訴訟。

新竹地院綜合調查與2人說法,判定董娘必須賠償會計師20萬元損害賠償;刑事裁定方面,董娘因強制與傷害罪成立,被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至於董娘另外對小三提出的侵害配偶權訴訟,新竹地院判決,小三須賠償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