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菜公司中階主管上班睡覺!仰頭張大嘴模樣全被拍 網笑翻:累了嗎?

▲▼台北果菜市場。(圖/記者許展溢攝)

▲果菜公司傳出主管摸魚事件。(示意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許多上班族一定都有在上班時間摸魚偷閒的經驗,但卻有一名新北市某果菜公司的中階主管經常在上班時間睡覺,還大喇喇地仰頭大睡,絲毫不受任何聲響引響,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你累了嗎?」

該主管上班睡覺的模樣被網友拍下,並PO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叫員工不准睡覺、玩手機,自己卻時常在上班時段睡覺、玩手機(寶可夢、麻將),甚至為了杜絕員工在辦公室休息,直接把冷氣總電源關掉,使需在裡面作業的員工悶熱至不舒服。」不過該文章PO出不久已被刪除。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該主管頭戴鴨舌帽,手撐著頭、嘴張著老大的直接在辦公室的座位上仰頭大睡,讓原PO看傻,就連原PO拿起手機拍照,該主管也絲毫不受影響,而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笑翻,直呼「你累了嗎?」

【更多新聞】

超大綠氣球升空!長榮喊話「回家吧」 罷工空姐甜笑:我們一直在家門口

臉書賣低價尿布、奶粉遭倒債!她為保誠信仍開團 2年狂詐媽媽團員129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