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油給北韓數億資產遭凍!陳世憲昔嗆殺法務部次長...今住處6樓墜落亡

【獨家】運油北韓遭制裁 油商陳世憲驚傳跳樓自殺身亡

▲涉嫌賣石油給北韓的商人陳世憲,22日在高雄住處一躍而下,當場死亡(圖/翻攝網路)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洋漁業公司負責人陳世憲2017年間,涉嫌運石油到公海賣給北韓,遭美國衛星抓包;不但船隻遭南韓扣押,也被依《資恐防制法》制裁。他不滿遭罰,打電話恐嚇法務部次長及檢察官,2019年1月更曾服安眠藥自殺,稱「做鬼也不放過你!」。本月22日,高雄五福派出所獲報,一名男子疑似從6樓住處跳下,當場死亡,身分經證實就是陳世憲。

2017年11月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離開台灣後,載著大量石油到公海上與北韓油輪接駁;美國衛星拍到影像,認定其違反國際禁運決議,南韓以此為證於同月24日扣押該船。高雄地檢調查發現,高洋漁業負責人陳世憲租用
「方向永嘉號」時,4度不實報關,運了2萬多噸石油賣給北韓。2018年高雄地院依偽造文書罪,判他拘役119天;法務部也依《資恐防治法》凍結陳世憲名下海內外資產,這也是台灣史上《資恐防制法》懲罰的第一例。

之後陳世憲開始暴走,不但在官司審理期間去電法務部,揚言殺光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及洗錢防制辦公室檢察官蔡佩玲全家;之後又服安眠藥企圖自殺「明志」,獲救後出院更高喊:「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

高雄五福派出所2019年6月22日早上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想跳樓,警方到場時陳男已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詳細動機仍有待查證。

【最狂油商陳世憲大事紀】

2017年12月30日被高雄檢方查出用船報關不實,訊後150萬交保。

2018年1月中,法務部召開記者會,依《資恐防制法》凍結陳世憲名下海內外資產,金額達數億元。

記者會隔天,陳世憲發飆致電法務部,嗆殺法務部次長及檢察官全家;之後又服安眠藥自殺,獲救出院時高喊「做鬼也不放過你們!」

2019年6月22日,在高雄住處墜樓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