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模範生狠嗆韓國瑜「醒一醒」! 女學生犀利補刀:就只會講!也沒真的發大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榮獲模範生獎的吳姓國三畢業生和市長韓國瑜合影時,對他說「覺得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請醒一醒。」而場外另一名鄭姓女學生也補刀,「他好像真的只會發大財,他只會講,我們也沒有發大財」。

▲▼國中生對韓國瑜嗆聲。(圖/記者賴君欣攝)

▲女學生犀利補刀:韓國瑜根本沒帶我們發大財。(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19日到社教館頒發優良畢業生市長獎及模範生合影,但遭到吳同學嗆聲,要他醒一醒,但當時因為時間緊迫,韓國瑜並沒有等對方講完話,就笑笑用左手撥開對方,繼續和下一位同學合照。

▲▼國中生對韓國瑜嗆聲。(圖/記者賴君欣攝)

▲女學生表示,希望韓國瑜能夠聽聽國中生的聲音,要他把政見實踐,而不是隨便說說。(圖/記者賴君欣攝)

就在此時,場外一名鄭姓女同學笑著贊同吳生所說,她事後接受訪問時更犀利補刀,「他根本就沒有帶我們發大財,然後爭取一些奇奇怪怪的經費,我覺得很沒有必要」。她接著表示,如果韓國瑜能夠用原有的錢,應就可做好事情,沒有必要再去爭取更多的錢,「把國家的錢都用光,他根本就沒有帶我們發大財」。

女同學還提到,台灣的人民都有言論的自由,「一定有我們說錯也有我們說對的地方」,她希望韓國瑜能夠好好改善,並且傾聽國中生的聲音,「有些政見真的要實踐,而不是隨便亂說。」被媒體問到韓該實踐什麼政見?女同學毫無遲疑的回「發大財啊,他好像真的只會發大財,他只會講,我們也沒有發大財」。

▲▼國中生對韓國瑜嗆聲。(圖/記者賴君欣攝)

▲女學生最後犀利再嗆,「他好像真的只會發大財,他只會講,我們也沒有發大財」。(圖/記者賴君欣攝)

面對學生的當面批評,韓國瑜事後訪問時面帶笑容回應,「國中三年級就敢勇敢把心中的意見表達出來,這個年輕的小朋友應該是大有出息的,真的,我就笑一下拍拍他。我覺得一個15歲的小男生把他的想法這麼勇敢講出來,說實在我是很鼓勵他。」他認為,要尊重對方的想法。

【更多新聞】

影/國三生上台領模範生獎 當面嗆韓國瑜:市長選總統很可笑,醒一醒吧!

妻出遊忘帶現金...他匯錢手殘1萬按成4萬!裝闊神回網讚翻 他內心超崩潰

高雄男爽玩一夜情...X破套子仍繼續!「愛滋梅毒菜花」一次上門超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