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北上拜會修補關係? 王金平:本來就很好 哪有什麼要修補

▲▼韓國瑜與王金平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與王金平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為了登革熱補助款,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上午特別親赴立院拜會高雄藍綠9名立委,也赴一旁的鎮江會館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雙方公開談了約20分鐘的登革熱疫情。被問到雙方是否修補關係,王金平會後受訪表示,「關係本來就很好,哪有什麼要修補?」

由於韓國瑜已確定要參選,這樣子見到他會不會有一點尷尬?王金平回應,「不會啦,怎麼會?我又沒有參加初選」。

對於與韓國瑜會面最後提到「要解決的事情還很多」王金平指出,市政問題那麼多,可以說一時也講不完,從民政、財政等,樣樣都是市政問題,沒有提到黨內初選,「他來看我不是提競選的問題」。是否對於韓國瑜突然來訪感到尷尬?王金平說,他又沒有參加初選,「我已經超脫三界了」。

▲▼韓國瑜與王金平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