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撞擊瞬間曝光!夫妻雙載「慘遭攔腰撞飛」1死1重傷 3幼子趴母屍旁痛哭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我想要找媽媽!」桃園市觀音區1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酒駕,造成妻死夫重傷慘劇,留下3名年幼子女望著母親的遺體無助痛哭;如今事隔多日,監視器關鍵畫面曝光,當時黃男(38歲)騎著機車載妻子羅女(35歲)外出,不料卻遭酒醉的許男(26歲)駕車闖紅燈,當場攔腰撞上,夫妻2人雙雙被撞飛,場面相當驚悚。

▲▼桃園酒駕,妻死夫重傷,留3名年幼子女。(圖/東森新聞)

▲黃男當時騎機車載妻綠燈直行,但卻遭闖紅燈的白色自小客攔腰撞飛。(圖/東森新聞)

大園分局警方調查,這起事故就發生在大同一路與成功路一段的十字路口,當時黃男載著妻子騎車沿著大同一路綠燈直行,而酒醉的許男則自成功路一段駛來,行經路口處時未注意到號誌已轉紅,還加速駛越路口,當場攔腰撞上機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夫妻2人撞飛,機車也幾乎全毀,瞬間成了廢鐵。

警方指出,事故發生當下,黃男與羅女的傷勢都相當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後,羅女急救無效,宣告不治身亡,丈夫黃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還在與死神拔河;而酒測值達0.27mg/L的肇事者許男,雖然車頭撞到全毀,但卻僅受到輕微擦傷,案發當下就已遭警方帶回偵訊,並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現仍在收押中。

▲▼桃園酒駕,妻死夫重傷,留3名年幼子女。(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許男僅受到輕微擦傷,目前已遭警方移送、收押。(圖/東森新聞)

在事故發生後,一名陳姓禮儀師於2日接手承辦羅女後事,見到3名還在就讀國小的年幼子女趴在母親遺體旁痛哭失聲,還不斷喊著「我要找媽媽」,令他心酸難忍,上網痛批酒駕惡行,直指事發至今羅女頭七已過,但仍未見到許男現身上香,家屬也未得到一句道歉,一個被酒駕撞碎的家庭,卻只能默默承受傷痛,盼能凝聚社會力量,替受害家屬討回公道。

▲▼桃園觀音區酒駕,妻死夫重傷,留下3幼子。(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桃園觀音區酒駕,妻死夫重傷,留下3幼子。(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白色自小客車頭全毀,足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死者的姑姑也現身表示,1日晚間接獲噩耗後,她不敢相信,當場癱軟在地,「從小就如此乖巧的姪女,讓我如此地不捨,父母親人哀痛欲絕,肇事者啊!你要拿出良心啊!」死者的學長也哀痛地說,「我學妹就這樣沒有了!麻煩大家注意一下當天的行車紀錄器,希望能有個結果!」

文章曝光後迅速在社群網路上延燒,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痛批「一定要給酒駕者判重刑,要不然悲劇總是不斷增加」、「喝了酒為什麼還要開車,連累無辜的人,罪該萬死」、「3個孩子還那麼小,他們的未來怎麼辦?這些酒駕的人要用什麼來賠」、「該死的酒駕屁孩,支持酒駕重刑!」

▲酒駕害命!母死父重傷、禮儀師Po文討公道。

▲黃男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成了一部廢鐵。(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