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倫悲劇!國中兒沒寫作業氣昏「洗腎爸」 頭撞桌角倒地不治

▲救護人員施行CPR後將邱男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救護人員施行CPR後將邱男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有心臟病史且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47歲),6日下午5時許,見讀國中兒子放學回家後課業都沒寫,一時情緒激動,心臟舊疾復發,其妻趕緊通報119,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據警方表示,死者邱男洗腎有將近10年時間,1年前更有心肌梗塞病發救回過,下午從醫院洗腎返家後,接獲學校老師通知兒子課業都沒有寫;待就讀國中的兒子回家後,大聲斥責,疑似一時情緒太過激動,當場呼吸困難、臉色發白,其妻驚覺狀況不對,立刻打119求救。

▲事發後警方也到現場採證,以釐清詳細死亡原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事發後警方也到現場採證,以釐清詳細死亡原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其妻表示,當時打完119後,先生整個攤軟倒地,頭部還直接撞到桌角,造成面部有2公分的撕裂傷,而邱男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也到場採證,但詳細死因仍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