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畢業照 他穿潔白婚紗爽「嫁」28位女大生

▲▼甘肅省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一組特別的畢業照爆火網路。(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甘肅省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一組特別的畢業照爆火網路。(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穿婚紗、28名女生穿西裝排隊「娶」他!甘肅省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一組特別的畢業照爆火網路,被網友們戲稱為「年度最搞笑畢業照 」。

據《澎湃新聞》報導,照片中的男主角夏根根有些哭笑不得,「我們不是為了標新立異,也不是為了博眼球,只是想給全班的畢業照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只要同學們開心,我也不怕別人的看法和嘲笑。 」他說,「全班29人,只有自己一個男生。」

對於照片創意的來源,他說,「現在很多學校拍畢業照都流行穿婚紗,我們原本是想穿著婚紗和西裝拍畢業照。但班裡女生太多了,而且租借婚紗價格昂貴,平均一套要200多元(約新台幣913元),我們就突發奇想,要不就反過來。女生穿西裝,而我反串新娘穿婚紗。 」

大學英文系的女生越來越多,男生越來越少已經是眾所周知。但夏根根還是沒想到男生會少到只有自己一個人,作為班裡唯一的男生,他表示還是會有一些孤獨,「大學四年上課、吃飯都是自己一個人。 」

不過這樣特殊的身份,也讓他得到了不少「優待」,「我們班女生都很關心我,也很細心。老師也很照顧我,平時上課都不敢遲到,更不敢蹺課,因為實在是太顯眼了。 」

看到學生們的這組畢業照,班主任龔貽覺得非常感動,「都是學生們自發組織的,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

龔貽說,之前聽學生們提到過這個想法,但沒想到他們真的敢這麼做,「這個班平時的氛圍和感情就很好,大家都把夏根根當成兄弟,都是叫他根根。 」龔貽認為,這組畢業照雖然很特別,但更重要的是表現出了學生們深厚的情誼。

▲▼甘肅省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一組特別的畢業照爆火網路。(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甘肅省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一組特別的畢業照爆火網路。(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