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質疑連署公投遭打壓 中選會:因「重複簽署」不符資格

▲▼中選會公布張善政重複簽署資料。(圖/中選會提供)

▲中選會公布張善政重複簽署資料。(圖/中選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2018年參與以核養綠公投連署時,因為連署書被認定不符合資格,所以質疑中選會為打壓而打壓。中選會29日公布張善政的兩份連署書,強調是因為張善政自己「重複連署(重複簽署)」,所以其中一份才被認定不符資格。

中選會表示,經花蓮縣壽豐鄉戶政事務所查對回函及中選會實地查驗連署人名冊正本結果,張善政連署本公投案不符合規定事由為「重複簽署」。2018年9月25日花蓮縣壽豐鄉戶政事務所以壽鄉戶字第1070002051號函送黃士修領銜提出公投案連署人名冊查對結果資料,張善政被列為不符第13條第2項第1款規定,事由為「重複簽署」。

中選會說,經查張善政所簽署的連署人名冊計有2張,裝訂於花蓮縣壽豐鄉第2冊編號第17號及第25號,編號第17號經花蓮縣壽豐鄉戶政事務所認定為符合規定,但編號第25號經該戶政事務所認定不符合規定,確實為「重複簽署」。

▲▼中選會公布張善政重複簽署資料。(圖/中選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