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鬧市持「殺豬刀」隨機砍人 惠州傷者頭部「皮開肉綻」

▲▼一名酒醉男28日在廣東省惠州市下角市場持刀隨機砍殺路人被逮捕。(圖/翻攝自《新京報》)

▲一名酒醉男28日在廣東省惠州市下角市場持刀隨機砍殺路人被逮捕。(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惠州市下角市場28日發生持刀砍人事件。據目擊者透露,一名年輕男子手持殺豬刀,邊跑邊瘋狂砍殺路人。事件中多人受傷,已被送醫救治。當地警局發佈通告表示,男嫌是醉酒鬧事,已被警方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身穿T恤男子手持殺豬刀走到一家商店前,突然刺向身邊一男性路人。隨後,男嫌邊跑邊砍路人,後被警方控制。其中,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傷者頭部被繃帶包紮,滿臉血跡。

下角市場目擊攤販透露,傍晚一名男子在市場內持刀砍人,隨後又跑出市場行兇,不久被警方逮捕,「我看到有三個人被砍傷」。他還表示,市場內都是售賣蔬菜、肉類的攤販,一般早上人最多,事發時已經沒有太多顧客,當時已陸續收攤關門。

另外一名目擊者還透露,「傷人者不是攤販,大家也不認識他,突然就砍人,砍了人又跑,邊跑邊砍,有好幾個人受傷,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後來有人報警,警方到達現場,傷人者被抓了。 」

▲▼一名酒醉男28日在廣東省惠州市下角市場持刀隨機砍殺路人被逮捕。(圖/翻攝自《新京報》)

▲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當晚發佈警情通報。(圖/翻攝自《新京報》)

警方趕到案發現場後,一位年紀較大的警員從男嫌手中奪下刀並制伏。受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但人數尚在統計中。

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當晚發佈通報稱,男嫌已被逮捕,是喝醉酒鬧事,身份和動機還在調查中。傷者已送醫救治,傷情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