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對抗15年」今天完成登記結婚 同志伴侶哭了

▲同婚專法通過,eden和queena開心登記。(圖/記者鄧木卿攝)

▲Eden(右)和Queena兩人開心登記結婚。(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同婚專法24日生效,台中市首日有31對預約登記,35歲的Eden和32歲Queena上午也到西屯戶政所辦理,說到從父母積極反對到消極對待,eden哽咽的說,他走了15年,非常辛苦和煎熬,他奉勸同志,要得到父母諒解,除了溝通還是溝通,因為他們出發點也是為了子女好。

▲同婚專法通過,eden和queena開心登記。(圖/記者鄧木卿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den和Queena兩人上午在友人陪同下低調前往登記,因為公司同事至今也不是很認同-Eden說,早在他15歲就已經知道自己性向,當時父母覺得年紀還小,還不懂,所以不以為意,等到交了女友後,才驚覺事態嚴重,父母後來百般阻撓,狠話盡出,有次,父母找上他女友家,直接就拿出支票簿,希望以錢換取分手,當時鬧得不可開交,最好只好分手。

他說,他以耐心一再和父母溝通但沒用,這也使得他愈逃愈遠,從台中逃到台北,再逃到日本,或許距離遠一點,可以讓彼此情緒緩一緩,15年來,他忍受非常大的痛苦,後來回到台灣,他認為必須與人群互動,產生正能量,好好修復傷口,直到一年多前,在女同志交友網站上幸運的認識了Queena。

Queena說,她來自雲林傳統農家,剛開始也是受到親朋好友的冷嘲熱諷,父母曾問過她,可不可以改愛男的?她說,她看到男的就沒感覺啊,後來和Eden交往之後,讓她感受到溫暖和安全感,也就慢慢得到父母認同。

Eden坦承,要得到父母認同,除了溝通還是溝通,以誠意感動父母想法,他也奉勸同志,為了要追求自己更好的生活,吃點苦,多點耐心,一切都是值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