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視中途生如已出!25名春暉志工受表揚 花蓮潘世傑獲殊榮

▲來自花蓮瑞穗的潘世傑視中途生如己出,獲得全國春暉志工表揚,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恭賀。(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來自花蓮瑞穗的潘世傑視中途生如己出,獲得全國春暉志工表揚,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恭賀。(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為鼓勵各縣市春暉志工積極協助防制學生濫用藥物工作推動,教育部20日在花蓮辦理107年全國春暉志工績優表揚暨培訓活動,來自花蓮瑞穗的志工潘世傑先生也獲得全國性殊榮,縣長徐榛蔚參加出席並予以祝賀,同時恭喜來自全國22縣市推薦的25位績優春暉志工。

▲來自花蓮瑞穗的潘世傑視中途生如己出,獲得全國春暉志工表揚,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恭賀。(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今年有來自全國的25位績優春暉志工受表揚。

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歡迎來自全國優秀春暉志工們來到花蓮,希冀每位志工都能盡情欣賞好山好水好風光及暢快大口呼吸在地優質好空氣,並恭喜25位績優春暉志工們,也祝福研習活動圓滿成功,期許每位志工們都能在培訓活動交流中激盪出火花、獲得滿滿的心得收穫。

今年共有25位獲得全國績優春暉志工表揚,其中有位來自花蓮的潘世傑先生獲得全國性殊榮,潘世傑自102年從瑞穗國中行政人員退休後開始陸續接觸春暉校外志工服務,並對中途生孩子們視如己出、發掘孩子們的天份,他也分享輔導經驗,要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就能和他們自在相處、對孩子發揮同理心,多多陪伴與關壞,自然就能看見孩子的優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