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五人小組若沒徵詢 韓國瑜:就「書空咄咄」不能講什麼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明確表態說,若國民黨5人小組徵詢參選總統意願,他會回說「Yes, I do」,不僅民進黨議員關切,就連國民黨議員也很關心,市議員方信淵詢問韓國瑜「若當選總統、高雄是否重回睡美人狀態」,韓國瑜表示,如果5人小組詢問他會說「Yes,I do」,但若考量其他因素沒有來詢問他,「我們也是書空咄咄(失意激憤),我們也不可能講什麼話」。

▲▼0521高雄市議會,韓國瑜,陳美雅,黃紹庭。(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市議員方信淵在市政總質詢上,先讚賞韓國瑜曝光率超過柯文哲,接著說「高雄是童話故事睡美人、沉睡30年被韓市長救醒,為了救這位睡美人,付出17年苦行」,但隨後即問「如果韓市長當選,高雄又要變回睡美人回去睡覺嗎?」。

▲▼0521高雄市議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市政總質詢。(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答詢時說:「沒有一個人可以救高雄,用救這個字太嚴重,應該說喚醒高雄」,至於總統大選,韓國瑜知道大家都在關心,但目前關於總統大選,黨中央5人小組尚未詢問,如果詢問,他的答案會是「Yes,I do」,但若考量其他因素沒有來詢問他,「我們也是書空咄咄,我們也不可能講什麼話」,他重申,如果要選不會離開高雄,在任何狀態之下,韓國瑜永遠跟高雄市民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