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遇夫同居小三!偷回家抱走「公媽牌」 網友驚:會慘,趕快辭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女網友今年3月時發文說,她的老公因為外遇跟小三同居,家裡的祖先牌位變成都她在拜,但因為老公說「不承認這個家、這個老婆」,所以她想叫丈夫把牌位請出去,但不料文章分享1個半月後,老公竟趁她上班不在家時,偷跑回家把祖先牌位抱走了,讓她傻眼之餘也鬆了一口氣。

▲▼外遇夫趁妻不在家偷抱走神主牌 網友驚呼:慘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遇夫同居小三,偷回家抱走「公媽牌」,網友驚:「趕快辭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3月時在爆怨公社發文求助說,自己老公跟小三住外面,家裡祖先牌位過年、過節都是她在拜,「他(老公)對外說不承認這個家、這個老婆,那麼我可以請他把祖先牌位請出去,他們自己拜嗎」,因為只要牌位放在家裡一天就必須祭拜,但「連假4天,我也想跟他們(老公、小三)一樣出去玩」。

原PO還透露,不是自己不想要辦理離婚,而是老公認為先開口談離婚的,就必須付給另外一方贍養費,所以弄到最後他們才沒有離婚;至於為什麼還要拜夫家的祖先,她認為孩子畢竟都還住在家裡,希望祖先保祐孩子平安順利,也怕隨意把祖先請走會對孩子不好。

▲▼外遇夫趁妻不在家偷抱走神主牌 網友驚呼:慘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後來又發文說,老公趁她上班不在家,偷跑回家把牌位抱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分享後吸引超過1千人留言,網友紛紛勸原PO趕快離婚,還有人說「上香跟祖先說明情況,相信祖先也會體諒的」。但不料事隔1個半月後,原PO又發文說,她老公趁她上班不在家,偷跑回家把牌位抱走了,「事前沒有任何告知,匆忙的連燈都來不及拿」,「回家後雖然有點傻眼,不過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偷偷抱走沒用請的,還是問問有沒跟著走」、「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公媽用偷抱的」、「公媽神主牌是不能隨便移走,小心會遭殃」、「妳拜,祖先就是找妳,請走前先說清楚講明白,他們同意再做。我媽就是沒說清楚,祖先一直跟著她,倒楣事不斷」

還有人說,「請走跟安神位都要看日吧,偷抱太扯了」、「夭壽喔!隨便抱隨便放」、「慘!沒有公媽同意隨便移,公媽找不到家可回,家裡會不平靜啊」、「你是不是該換門鎖了」,更有人提醒說「要記得辭祖喔,從此他家祖先就不是你的事了」。對此,原PO事後也感謝說,自己已經辭祖了,謝謝大家給她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