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同婚贊成票!蔣萬安FB被灌爆 網:本以為你只是長得帥而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會17日審查同婚專法草案,最為關鍵的第四條「同性二人應向戶政機關進行結婚登記」,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7人挺身支持。針對蔣萬安對「結婚登記」投下贊同票,挺同網友們開始留言狂灌他的臉書,笑稱「本來以為你只是長得帥而已,原來做人也ok」。

▲▼蔣萬安臉書被挺同網友灌爆。(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蔣萬安臉書被挺同網友灌爆。(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正式宣告同志真的可以在今年5月24日結婚,根據同婚專法,只要是滿18歲者,相同性別之二人可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值得一提的是,在要審查「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第4條「有二人以上證人之簽名,並應由雙方當事人依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之意旨及本法,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攸關「結婚登記」的條文時,國民黨籍的蔣萬安、李彥秀、柯志恩、陳宜民、林奕華、許毓仁、許淑華等7人,皆投下「贊同」票。

針對蔣萬安投下贊成票的行為,網友們開始跑到他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您是國民黨的清流!」、「謝謝委員在關鍵的時刻,做出專業的決定」、「感謝委員對於保障人權的堅持,辛苦您了,謝謝」、「謝謝您的同理心」、「你是我第一個按讚的藍色立委,近期對某市長的真心發言跟今天的挺同婚,讓我發現你不同於一般貴黨的人」、「本來以為你只是長的帥而已,原來做人也ok,哪天你突然想不開要選總統,會考慮投你!」

▲▼表決《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第四條名單。(圖/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

其他人也看了「同婚專法通過」相關新聞...

15:27敲槌 「同婚專法」三讀通過成亞洲第一
524同志可以結婚了!全台超過250對同性婚預約登記
「同性二人結婚登記」蔣萬安等7藍委贊成票 林岱樺等13綠委跑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