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公車司機被控性騷女學生 客運:他亞斯伯格症不善溝通、請多體諒

▲▼司機,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亞斯伯格症司機遭女學生控性騷,市府排除爭議盼外界多體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某客運林姓公車司機遭女學生向媒體爆料稱,開車時伸手向女乘客揮舞疑似性騷擾。客運業者表示,林姓司機因有亞斯柏格症,以為對方侵犯工作領域加上不善溝通,才引發誤會。中市府也說,林姓司機行為未構成性騷擾,盼社會多體諒,也會持續關心並追蹤。

客運業者表示,據了解,有女學生14日搭乘林姓司機開的公車,因為車上人很多,站在司機旁邊,卻遭司機一邊開車一邊伸手對她揮舞。女學生認為林姓司機疑似在騷擾她,不斷阻擋,事後才向媒體投訴。

業者解釋說,林姓司機年約50多歲,在公司任職4年,患有「亞斯伯格症」。曾多次被投訴態度有問題,包括向孕婦傻笑、做鬼臉,去(2018)年5月還在開車時用廣播說,「門口黃色區域不要站人,不然會出現靈異事件」等語,嚇得民眾投訴,質疑客運公司雇用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司機。

台中市交通局表示,該名駕駛員已由公司主管陪同就醫,經提報社會局審議後,並無性騷擾情事。該名駕駛員至今服務狀況大致正常,公司仍願意提供工作機會幫助該員融入社會,盼社會多給相關體諒與關懷。另外,該員是否適任客運司機應交由醫療專業判斷,交通局將持續要求業者追蹤與關心該駕駛員就醫與服勤情形,並調派適任職務及安排服務教育課程協助改善。

【更多新聞】

影/一夜情都戴套「菜花朵朵開」 高帥男大生慌了!醫師勸八分滿就好

妻想離婚他抓狂!亮刀開瓦斯想與2子同歸於盡...與警消對峙4小時

甜心女直播主戀上已婚男粉絲 原配找到「摩鐵手札」打趴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