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鬧事還丟汽油彈並罵警察「XXX」 宜蘭衝動男GG了

▲▼許姓男子對友人丟汽油彈,警方當時還查扣5瓶未點燃的汽油彈。(圖/ETtoday資料照)

▲宜蘭一男子,酒後與人爆口角,竟向警停於路邊自用轎車丟汽油彈。(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酒後成為天王老子!警員也傻眼。宜蘭一男子酒後到蘇澳老闆家嗆聲,爆發口角後,揚言要對老闆住處丟汽油彈,林男見警員到場,抓狂的開車反覆作勢要衝撞警機車,更將點燃汽油彈丟向警員停路邊的轎車,男子做出狂妄舉動,被警快速部隊圍捕到,竟又罵警「警察只會做小動作、XX娘」等。宜蘭檢方依妨害公務、恐嚇等罪將男子起訴。

起訴書指出,2012年林姓男子因詐欺案,判刑5年8個月,2015年才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不料在2018年11月24日大選投票日深夜11時許,酒後到蘇澳鎮他老闆住處,與陳姓、吳姓男子爆發口角後,當場林男揚言要朝民宅丟汽油彈,吳男立即報警。

當晚間11時45分許,林男見大批警力趕到,竟開自用小客貨車,在蘇澳鎮祥和路上反覆作勢要衝撞警用機車,再從車上以點燃汽油彈,向警員停路旁的轎車丟擲,轎車起火後,林男逃之夭夭。

林男狂妄舉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圍捕,於2018年11月25日零時20分許,在蘇澳鎮海山西路一家檳榔攤後方停車場內逮到林男。

林男被逮時還囂張嗆警「作警察只會小動作、XX娘、我就是要罵你啦」等語罵警員。

宜蘭檢方認為,林男丟擲汽油彈及衝撞警車部分,犯妨害公務及恐嚇罪,從重以妨害公務罪嫌論處。國罵另對警部分,犯妨害公務罪嫌,兩罪犯意各別、行為互殊,請法院分論併罰,而林男為累犯,請法院依法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