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槓館長!發文回酸「找鋪柏油阿北當市長」:先暫停問候別人老媽

▲▼游淑慧在臉書槓館長。(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游淑慧在臉書槓館長。(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10日晚間直播中大膽預言韓國瑜「沒做總統做回高雄市長,只能做這一屆」,還要大家等著看。講到激動處甚至怒譙韓粉,只是要韓國瑜履行承諾,男人說話要算話。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槓上館長,表示「會開直播罵『X你娘』的館長能罵市長。」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館長說只會鋪路,那就找鋪柏油30年的「阿北」當市長就好啦。(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談到高雄鋪路問題,表示如果韓國瑜只會鋪路,那去找個鋪柏油30年的「阿北」來當市長就好啦!「X你娘,高雄市長一定非你莫屬,高雄市民只需要路鋪平就好了」還要請到韓國瑜?鋪路很好啊,鋪路叫工人去鋪啊,預算分下去就可以去鋪啦,這算什麼政績?

▲▼游淑慧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游淑慧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對此游淑慧在臉書分享《ETtoday新聞雲》新聞酸「可是,館長大人:去年讓陳其邁在選舉道路上跌倒的,就是陳菊沒鋪好路啊!」

游淑慧表示,韓國瑜之所以要一直鋪路,高雄市民之所以路鋪好很肯定,原因也簡單,誰叫前任13年都沒把路鋪好!「試想,去年高雄若沒有大雨後出現5000個坑洞,陳其邁又怎麼會錯失高雄市長的寶座?」

游淑慧:「會鋪路的阿北能不能當市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會開直播罵『X你娘』的館長能罵市長。因為這就是台灣的民主!」游淑慧也奉勸館長口下留情,請在母親節先暫停問候別人老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