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2維修元件傳出短缺 外媒:果粉可以免費換成S3

▲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開箱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 有傳聞指出,由於Apple Watch Series 2元件短缺,需要維修的用戶可免費換成S3。(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MacRumors》網站指出,Apple內部流出了一份提供給授權服務提供商的文件;文件當中顯示,由於短時間內第二代的Apple Watch產品元件短缺,因此Apple官方正在計畫提供Apple Watch Series 3手錶產品給Apple Watch Series 2的維修用戶。

只要用戶是原持有Apple Watch Series 2 38mm鋁合金版本,即符合免費更換成Apple Watch Series 3的條件;文件中也提醒技術維修人員,由於Series 3產品僅支援能兼容watchOS 4或更高版本的iPhone,若是用戶是持有iPhone 5或iPhone 5c手機,維修人員得提醒用戶需要更換手機產品才能使用Series 3產品。若是用戶無法接受將Series 2更替為Series 3,那麼可選擇申請退款。

不過,這份文件目前官方仍未正式公佈,因此若是你手上的Series 2產品剛好需要維修,那麼可能得直接詢問Apple Store或Apple授權服務提供商是否真的提供相關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