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脫口「韓粉比較沒理性」 蔣萬安緊急出面還原談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公民團體「沃草Watchout」粉專8日PO出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公投法》插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同黨立委閒聊時,疑似忘記關上麥克風,遭錄下「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對此,蔣萬安中午出面澄清,「我完整談話事實上是希望部分比較過度熱情,比較非理性的支持者,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性」,如此能響應韓國瑜所說的愛與包容,也才能讓韓國瑜在地方的高支持度能夠繼續維持到2020大選。

蔣萬安表示,大家看到的是片段談話,今天在內政委員會談到韓國瑜目前基層聲音,的確現在支持度很高,正在討論如何幫助韓國瑜,希望部分過激的支持者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性,才能真的幫到韓國瑜,從現在基層的高支持度維持到初選甚至是到大選。

是否擔心遭受韓粉攻擊?蔣萬安說,「我想我不會認為是攻擊」,一直以來接到很多支持者的建議和電話,他都願意接受,所以也希望說大家理性討論如何幫助韓國瑜,幫助到有心為國民黨參選2020的參選者,真的能夠贏得2020勝選。

蔣萬安說,對於非理性支持者,韓粉們真真假假,尤其假韓粉們,不要再有過激的言論,甚至已經逾越法律紅線的言論,他看到有些甚至出言說要攻擊家人,希望能保持理性,幫韓國瑜廣結善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