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班面前狠踩臉! 老師拿塑膠棒「瘋狂抽打」:家長叫我收拾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在甘肅省張掖市山丹縣,一則男學生遭教師虐打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魏姓老師3日在全班面前,用腳踩在一名男同學的臉上,甚至還拿按摩用的塑膠棒瘋狂抽打。事情被揭發後,老師則稱,因為該名學生總是逃學,所以受對方家長委託來收拾這孩子。

▲全班面前狠踩臉! 老師拿塑膠棒「瘋狂抽打」:家長叫我收拾他(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魏老師手上拿著一根塑膠棒狂抽打。(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下同) 

據陸媒報導,有名網友在社群平台QQ看見這段影片後,便向媒體爆料,地點是在山丹縣的一間輔導學校。透過影片可看見,好幾名學生手上拿著課本站著,而魏老師就這樣當著全班面前,用腳將男同學踩在地板上,右手則拿著一根深紅色塑膠棒用力抽打,動作相當凶狠。而身穿白衣的男同學則在地上用手試圖阻擋。

▲全班面前狠踩臉! 老師拿塑膠棒「瘋狂抽打」:家長叫我收拾他(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教訓男同學。

據悉,該名魏老師就是這間輔導學校的負責人,影片曝光後,他也表示,「這名被打的男同學因為經常翹課,所以他的家長委託我收拾(打)一下,至於把臉踩在他臉上也只是為了嚇唬他而已。」目前山丹縣教育局已針對此事正在調查中,詳細情形暫不透漏。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