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巨大樹葉!15歲男釣魚被砸暈 顱內出血「慘挨30根鋼釘」

▲天外飛來巨大樹葉!15歲男釣魚被砸暈 顱內出血「慘挨30根鋼釘」(圖/翻攝騰訊視頻)

▲一片巨大葉子從天而降,正好砸中男孩。(圖/翻攝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市龍崗區一對寇姓父子在去年11月到寶龍街道附近的一處水塘釣魚,沒想到過程中,天上突然掉下一片「巨大椰子樹葉」,正好砸中15歲兒子小佳的頭部,造成顱內損傷。事後,小佳動了手術,頭部被打了30多個鋼釘。目前這起意外還在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當天下午,寇男帶著兒子和2名友人一起去釣魚,殊不知開始釣魚的10分鐘之後,天上突然掉下一片又重又長的葉子,直接砸暈小佳。寇男和友人趕緊摀住兒子傷口,並叫了滴滴車送醫急救。由於男孩頭部受到重擊,造成顱內出血,必須立即開刀動手術。

▲天外飛來巨大樹葉!15歲男釣魚被砸暈 顱內出血「慘挨30根鋼釘」(圖/翻攝騰訊視頻)

▲小佳頭部遭到重擊。

雖然第一次手術很成功,但男孩頭部整整挨了30多根鋼釘卻依然沒脫離險境,還需住院觀察動第二次手術。除此之外,因兒子第一次手術就花費6萬多(台幣約27.4萬),第二次手術費又要30萬(台幣約137萬),外加後續的治療、吃藥、住院等等,龐大費用讓寇男不堪負荷。

據了解,寇男原本是四川遂寧人,後來才來到深圳市龍崗區打工,與妻子離婚後,兒子也一直由他撫養。此外,由於小佳本身有疾病無法上學,因此他只好一邊打工一邊照顧兒子;如今,兒子意外受傷,不僅左額頂骨骨折,左額頂部硬膜下也出血,讓他又得扛下一大筆費用,生活極為困苦。

▲天外飛來巨大樹葉!15歲男釣魚被砸暈 顱內出血「慘挨30根鋼釘」(圖/翻攝騰訊視頻)

▲男孩意外被樹葉砸傷腦部。

事後,寇男也回到種滿椰子樹的事發現場查看,並且找到當地的城管執法隊,想知道這樹是不自然生長,還是人工種植。寇男也表示,「他們說這塊地已收歸國有,但樹木不是他們的,而且現場也有告示牌,無法為此意外負責。」

據悉,根據《侵權責任法》第90條規定,林木折斷造成他人損傷,林木的所有人或管理人如不能證明沒有過錯的話,就必須承擔賠償責任。事後,律師也建議寇男,可向對方追究責任,但作為監護人卻帶兒子到有危險性的環境,應承擔相應的過錯責任。另外,目前此案還在調查中,還沒有任何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