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妹福隆玩水送醫!救護員車上亂來 竟爽讚「皮膚好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妙齡正妹去年7月與友人到福隆海水浴場戲水,不料期間因天氣炎熱中暑癱軟,友人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當時新北消防局33歲張姓救護員到場協助,卻在送醫途中伸出狼爪,還輕浮稱讚「皮膚好白」,最後遭記大過調職處分。

▲福隆親水親子遊。(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福隆海水浴場。(圖/新北市府漁管處)

當時張姓救護員與另一名同仁抵達現場,協助女子送醫。但上了救護車後,張眼見女子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當場起了色心,竟趁同事專注開車時,用手觸摸女子的頭部、手部,長時間在腹部游移,還一路碰到胸部下緣,情不自禁大讚「皮膚很白。」

女子四肢發軟、頭部暈眩,沒力氣阻止,只能任由張男隨意撫摸,不料對方得寸進尺,竟還意圖搭訕,向女子詢問LINE及臉書想加好友。女子忍無可忍,事後確認張男行徑非醫療行為後,向消防局提出性騷擾申訴。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張姓救護員趁送醫途中伸出狼爪,事後遭女子申訴。(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消防局督察室介入調查後,調救護車監視器還原情況,也親自訪談張男。張男辯稱,他只有直接撫摸女子頭部,但後來手是隔著被單「長時間放在患者腹部與其上緣」,並非猥褻行為。

不過,新北市消防局調查後認為,雖然女子沒有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但張員面對這樣意識清楚的病患,根本不需要肢體觸碰,行為確有不當,已影響機關形象,因此處分大過一次,並調離原單位。

▲▼新北市消防局。(圖/突發中心攝)

▲新北市消防局。(圖/突發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