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到按摩店放鬆!師傅背上一踩「嘎嘣」…她3根肋骨當場折斷爆痛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年近60歲的吳姓婦人,近日到按摩店「踩背」放鬆後突然感覺胸口劇痛,不料醫生檢查發現,她的3根肋骨已經骨折還出現輕微的肺挫傷。雖然婦人事後向按摩師要求4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8萬元)的賠償,但對方只願拿出7000元(約新台幣3萬元)和解,目前雙方仍在協調當中,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婦人到按摩店踩背放鬆,結果3根肋骨當場骨折。(圖/翻攝自梨視頻)

▲▼到按摩店放鬆!師傅背上一踩「嘎嘣」…她3根肋骨當場折斷爆痛。(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吳姓婦人表示,當時給按摩師傅踩背,不久就聽到「嘎嘣」一聲,沒想到竟然是骨折,直到按摩完才覺得胸口劇痛難受。醫生表示,從X光檢查中可見,婦人有3根肋骨折斷,還有輕微肺挫傷的跡象。

吳女事後指出,由於醫療保險不包含「按摩受傷」這種意外,所以她只能向按摩師索賠。對方雖說會承擔一切賠償,但是聽到婦人開口要4萬元(約新台幣18萬元)便立刻迴避。吳女再稱,按摩師還要她把病例改成摔傷,藉機躲避責任,就連醫療費也不願幫忙繳。

▼按摩師傅打算推卸責任。(圖/翻攝自梨視頻)

▲▼到按摩店放鬆!師傅背上一踩「嘎嘣」…她3根肋骨當場折斷爆痛。(圖/翻攝自梨視頻)

業者最終只願賠償7000元(約新台幣3萬元)給婦人,還說不想再為此事做任何發言。目前雙方不排除改走法律途徑解決。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60歲去踩背也是滿勇敢的」、「踩背感覺很有生命危險」、「該怪婦人肋骨脆弱?還是師傅體重太重?」、「不小心按到癱瘓就得不償失了」。

據悉,按摩師踩斷骨頭的事件也在泰國發生過,去(2018)年12月時,一位46歲女客人給師傅腳踩放鬆,結果大腿骨頭當場被踩斷,左腳踝的關節也脫臼,更誇張的是,對方事後還不願賠償,讓女子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