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新話題「包廂神人」夯 衝上iOS熱門關鍵字

iM短影新話題「包廂神人」夯 衝上iOS熱門關鍵字(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氣短影音「iM短影」結合最新影片打卡功能,推出「#iM包廂神人請進門」活動話題,官方表示不論你是隱藏在民間的歌神、唱跳俱佳的High咖舞神、或是風采鎮壓全場的顏值女神,凡於04/22至07/22活動期間,透過iM短影App打卡於任一店點KTV,秀出包廂真實力並拍攝15秒短影音,周周皆有機會獲得獎金$6,666元,出眾的影片作品更可將高達$66,666元的大神獎勵帶回家,官方表示目前該活動已於社群掀起討論熱潮,更一舉帶動iM短影衝上iOS商店熱搜。

iM短影新話題「包廂神人」夯 衝上iOS熱門關鍵字(圖/業者提供)

iM短影表示,於學生族群引起廣大迴響的「#iM包廂神人請進門」活動話題,上線一周即募集近百支短影音,不但挖掘許多民間歌神深情獻唱,更有民眾熱情Cosplay拍攝iM短影,首周獲得獎金$6,666元的三名得獎者,即有兩名來自台南大學生的熱情應援,獲得網友們一片好評。

而這些熱門短影片包含了:「這個浪子回頭的表情到底有多滄桑」、「請問是台南ENERGY嗎?」、「可以邀請你來我的包廂跳一支嗎?」;棒棒堂第二代人氣主唱韋佳宏也瘋搶舞神名號,從大廳就盡情熱舞至包廂內,舞魂上身的他自信表示:「包廂神人請進門,我應該是歌神也是舞神吧!」,動感十足的影片一上線,立刻湧入大量粉絲留言「跪求包廂號碼」、「是公主幫的『冒險世界』,太令人懷念了」、「又唱又跳根本是舞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