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勸進」成韓國瑜參選關鍵? 韓冰駁:連跟爸爸聊天都沒時間

▲韓國瑜帶著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參加三玄宮法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媒體報導韓冰勸進韓國瑜選總統,遭韓冰否認。(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選不選2020?外界猜測4月30日「吳韓會」後答案就會出爐,現在卻有媒體報導,指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勸進」也是關鍵之一,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私下了解,韓冰其實無意勸進,而且五月份就要回到加拿大唸書。

韓國瑜29日召開記者會,公佈自己的選舉經費帳務資訊,更提到最近家人屢屢遭抹黑,「之後若再對我家人不實指控,一定採取法律行動」,態度強硬保護家人,而媒體報導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勸進」,是韓國瑜參選關鍵,韓冰友人私下透露,完全不是這麽一回事。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選上市長後,跟家人的相處時間變得很少」,友人轉述韓冰說法,孝順的韓冰其實只在乎爸爸的身體健康,「每天就是家人之間的閒聊,問問晚餐吃了沒」,根本沒談到選舉議題,「更不可能有機會談勸進」。

而媒體在記者會上問到韓國瑜這題,韓國瑜則回應,「這麽重大的事,小孩怎麽可能管什麼」。據悉,韓冰也將在五月份回到加拿大唸書,完成自己的學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