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砍韓國瑜⋯殺光藍營太陽 羅智強爆內幕:在幫柯文哲清路障

▲▼柯文哲、蔡正元 。(圖/ETtoday資料照)

▲柯文哲、蔡正元 。(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了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的競選經費,掀起 黨內同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在臉書開嗆,兩人數度隔空交戰。羅智強29日再發臉書爆料,蔡正元之所以要殺光所有太陽,是為了要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清路障。

羅智強表示,他被網友糾正,説他根本沒搞清楚蔡正元為什麼要「一桃殺五士」,蔡正元之所以要殺光國民黨所有太陽,不是在當民進黨的側翼,是在幫柯文哲清路障,網友並附上新聞連結,蔡正元現在已經是支持柯文哲選總統的「國會黨」的「北區召集人」,要為他黨的政黨票全力衝刺。

該新聞指出,柯文哲在訪美前,密會擁有30萬黨員的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妙天也表示支持,若柯要選2020,會幫他連署,另外,號稱「國會三蔡」的前立委蔡正元、蔡錦隆、蔡豪就分別擔任國會黨北區、中區及南區召集人。

羅智強說,終於懂他為什麼那麼積極地要「一桃殺五士」了,既然蔡正元的心不在國民黨,那自然就不是「黨內互打」,也就請蔡正元不要再打著國民黨的旗號,攻擊國民黨的人。

【韓國瑜遭爆收4千萬相關新聞】

「完全沒有四千萬」 韓國瑜嗆蔡正元:不道歉、朋友到此為止
韓國瑜公布「收到捐贈1.29億」 蔡正元道歉了!
懶人包/一張表懂「4千萬」 韓國瑜、蔡正元黨內互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