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劇看太多?富二代「變態狼性抱...」 家教急line神秘暗號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吳男透過網站徵英文家教,同為碩士生的林女表達應徵意願,雙方先相約公開的咖啡館試上,吳男再藉機找林女於住處教學。(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交大碩士吳男,假借誠徵英文家教,對前往試教的女碩士生伸出鹹豬手,事後在檢察官與法官面前,一口咬定是女家教愛慕虛榮,看上他的家世自己送上門,遭到他拒絕後才惱羞成怒。但法官根據證人證詞及相關證據認定吳男犯罪事實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判吳男1年4個月。

2017年3月,吳男透過網站徵英文家教,同為碩士生的林女表達應徵意願,雙方先相約公開的咖啡館試上,吳男再藉機找林女於住處教學。教學間,吳男伸出手撫摸林女的頭、肩,問「妳今天有化妝嗎?」,林女不喜被觸碰,向後閃躲、出言制止並表示要離開,吳男見她要離開,以身體將大門擋住,恐嚇她「妳真的激怒我了」並表示,如果林女繼續反抗要對她使用暴力。

林女躲在房內一角,吳男連哄帶騙「我只是心情不好,讓我抱」還自以為浪漫的說「妳轉過去,我喜歡從背後抱人」,林女見吳男靠近,嚇得尖叫並隨手摔東西,但吳男卻說「妳讓我抱不就沒事了嗎?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知道嗎?」邊說邊以手環繞她肩膀、脖子處,一手搓揉其胸部與腰部,猥褻得逞。

林女不願順從,以口咬傷吳男下頰,致男血流滿面只好罷手,林女趁吳男處理傷口時傳line向男友求救,男友報警並前往該處,在社區保全的帶領下,找到全身發抖躲在角落哭泣的林女,除了報警,也同時向校方投訴,交大緊急組性平會進行調查。

吳男態度強硬,堅決否認犯行,還說對方覺得他家世背景好,要求到家族公司上班,幫他操作股票,還詢問北上考試時可否住到他的家,他才開口罵她,要求離開並拉她的包包,沒想到她起身後,就咬他的臉,流了很多血,林女當時有打手機給其男友,後來對方來了,看到外面有人。吳男的辯護方也表示,林女知道吳男家境優渥,藉機接近吳,想跟被告發展超越朋友關係,遭拒後才惱羞成怒,被設局誣陷,是報復性的陷害行為。

法官調查被害女及其他證人證詞發現,吳男猥褻林女時,遭女子咬傷臉流得滿臉血時,吳曾故意嚇她「咬到頸動脈,快死了」林女以line向男友求救,輸入2人熟悉的暗號,讓男友快速了解事情並報警。而其男友證詞,也與林女證詞一致;保全證稱,他與林女男友抵達時,林女快步走出,紅著眼跟在其男友後方,並表示遭對方非禮。法官認為,證人證詞無重大矛盾,且林女事後並未向吳男勒索財錢,或其他要求,因此認定吳男犯罪事實明確。

新竹合議庭法官認,吳男與林女互不相識,竟趁應徵家教之際犯強制猥褻,毫不尊重林女之性自主決定權,致女子身心受創,且吳男始終否認犯罪,甚至控告女子傷害,犯後態度難認良好,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吳男1年4個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示意圖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示意圖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