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師傅自製「720公斤」麻辣火鍋蛋糕!網驚:看了我喉嚨冒煙

▲▼百斤麻辣火鍋蛋糕亮相!網驚:看了我喉嚨冒煙。(圖/翻攝自梨視頻)

▲重達720公斤的麻辣火鍋蛋糕在重慶南岸亮相。(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火鍋是不少人最愛的美食,但你有看過麻辣火鍋蛋糕嗎?在重慶南岸27日舉辦的美食節中,出現了一座高達1.5公尺、重達720 公斤的「麻辣火鍋底料蛋糕」,又紅又辣的外型超吸睛,也讓不少網友驚呼「看了我喉嚨冒煙」、「真的辣眼睛。」

根據《梨視頻》報導,該座「麻辣火鍋底料蛋糕」是當地一間火鍋店的師傅製作的。負責人表示,這個總共有5層的蛋糕高達1.5米、重達720公斤,整個蛋糕體共用了6公斤的花椒 、360多公斤的辣椒。負責人也說,師傅還專門訂作了一個模具,用了整整3天的時間才完成。

▲▼百斤麻辣火鍋蛋糕亮相!網驚:看了我喉嚨冒煙。(圖/翻攝自梨視頻)

▲麻辣火鍋用了相當多的香料。

麻辣火鍋蛋糕的外型在微博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的辣眼睛」、「能使我熱淚盈眶的蛋糕」、「看了我喉嚨冒煙」、「想進去泡澡」、「我吃的不是火鍋,是辣椒」、「想想上廁所的情景,還是算了吧」,不過也有人說「想體會一下這樣的辣度」,更有網友打趣表示「冒不冒煙我不知道,重慶的肛腸專科醫院挺出名的」、「這吃完估計人該去太平間了吧」。

重慶的麻辣火鍋相當有名,同樣以麻辣富有盛名的還有四川。日前也有一名四川網友上傳一張「火鍋蛋糕」的照片打趣表示,「我們四川人,蛋糕都是要吃火鍋味的」引發不少討論,不少人在底下驚呼,「這真的不是火鍋底料嗎」、「真的假的」、「哈哈哈像牛油底料」、「我們重慶人也是」。

▲▼巧克力mix花椒!重慶妹自製「火鍋蛋糕」。(圖/翻攝自微博)

▲這款「火鍋底料蛋糕」讓人看了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