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抓不到!樓上滲水滴5年 害他家陽台長詭異「鐘乳石」

抓漏抓不到!樓上滴水滴5年 害他家陽台長出「鐘乳石」。(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樓上一直滴水,男子家中竟然長出鐘乳石。(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一名男子發現家中滲水問題長達5年,樓上持續漏水到他家陽台,長期累積下來不但欄杆四周腐蝕斷裂,甚至還長出雞蛋大小的鐘乳石,讓他不堪其擾。

大陸《看看新聞Knews》報導,住在柳沙麗園小區14樓的郝姓男子表示,2014年開始就發現樓上陽台的滲水問題,一開始還沒有太在意,沒想到這一滴就是5年,結果滲水情況愈來愈嚴重,導致陽台欄杆腐蝕,平時都不敢讓小孩靠近,就連家裡客廳的牆面也全部發霉,書房的牆面則有發泡脫落。

影片中可看到,水不斷從樓上滴到郝男家中陽台,地面上還出現了一個黃色雞蛋大小的鐘乳石,上方也有一個往下長的柱狀鐘乳石,他曾想找15樓住戶理論,沒想到住15樓的廖先生也有一樣問題。廖男表示,他2008年入住這裡,2010年發現靠陽台的書房出現漏水,現在書房和廚房的牆壁也因為漏水發霉和脫落,雖然多次打電話請物業來看,卻都沒有人來處理。

最後郝男與廖男一同去找16樓住戶,對方表示,家裡原本也有漏水問題,但後來已經處理好,至於滲水到樓下的問題,雖然有找物業處理但一直找不到原因。物業管理者回應,他們已對16樓進行2次開挖處理,之後會再邀請3家住戶一起協商,希望能找出原因。

▼郝男家地面上的鐘乳石已長到雞蛋大小。(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抓漏抓不到!樓上滴水滴5年 害他家陽台長出「鐘乳石」。(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