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時女友過世!他現在40歲「她回來了」 嬤託夢:22年前小茹投胎轉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18歲時,同歲的女友因車禍過世,他直到40歲才和一名18歲女生談戀愛,夢到過世的奶奶跟他說,「你現在的這個小女朋友,就是22年前過世的小茹投胎轉世的啊!」他照阿嬤說的話確認結果是真的,讓其他人紛紛獻上祝福,「這真的是緣分了,很難得的緣分,恭喜,好好珍惜」、「好浪漫啊」。

▲情侶,戀人,伴侶,感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當事人說,現在的小女朋友,跟他高中時的女朋友長得有些像,個性也非常相像。(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的朋友發文說,他經過當事人同意才PO出來,「我的一個兄弟,他今年40歲,高中時,他最愛的女朋友18歲時因車禍意外死亡,他們同歲,他很難過,因為這樣再也沒跟其他女生交往過。他女友過世後那段時間,他很常夢見她,過了幾年,夢裡卻再也遇不到她!」

原PO指出,直到今年,兄弟和一個小他22歲、今年18歲的女生戀愛了,「最驚訝的是,他過世的奶奶最近託夢跟他說,『孫子啊,你現在的這個小女朋友,就是22年前過世的小茹投胎轉世的啊!不相信的話,她背部有一小塊黑色胎記,你可要好好對待人家啊!知道嗎?』」

▼有網友認為,「除了斷不了的緣分,就是她捨不得他孤獨,來陪伴他。」(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戀人,情侶,愛人,兩性,情感,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表示,兄弟醒來後,也真的去確認是否真有奶奶說的胎記,結果竟然是真的,「怪不得他還說,現在的小女朋友,跟他高中時的女朋友長得有些像,個性也非常相像。」他想問大家真有那麼巧的事情嗎,「當然身為兄弟的我一定恭喜他哩」。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迴響,有網友說「記得對她好」;原PO回「他敢對她不好,我會揍他,哈」。也有人表示,「恭喜,但這也太玄了吧」;原PO回「真的,我也很驚訝」。

其他人紛紛獻上祝福,「這就是緣分呢,兩人註定要在一起,祝他們幸福」、「好感人的愛情故事」、「好浪漫,有情人終成眷屬」、「除了斷不了的緣分,就是她捨不得他孤獨,來陪伴他,恭喜,甜蜜一生」。

►下基地站「00-02安官」 上兵喝酒回寢室睡覺棄守軍械室…查哨官來了

►2件衣服880!嬤「殺到600元」失敗:真不會做生意 老闆娘:別糟蹋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