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閃車翻覆「駕駛昏迷、油漏滿地」 警民破窗喊話:你要振作一點!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年輕人你要振作一點!」姚姓男子4月上旬駕駛小貨車行經國安一路,為閃避巷口衝出車輛,急打方向盤後擦撞路旁汽車後翻覆,姚男當場昏迷,汽油也露了滿地,到場員警擔心引起火燒車,與熱心民眾用安全帽、警棍等協力破窗,順利將姚男拉出,將一條年輕生命從鬼門關前救回。

▲▼小貨車翻覆,警民合力破窗救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小貨車翻覆,警民合力破窗救人。(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六警分局永福所員警梁瑛泓8日下午5點多執勤,聽聞巨大碰撞聲,到場見一輛小貨車翻覆並有大量汽油外漏、駕駛陷入昏迷,立即用警棍破壞車前擋風玻璃救人,數名熱心機車騎士見狀也停下,用安全帽、木棍等加入破窗行列,據影片可聽見「人先救出來!」、「年輕人你要振作一點!」等語,警民在將駕駛拉出車外的過程中,不斷對其喊話,所幸姚男並無外傷,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小貨車翻覆,警民合力破窗救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姚男翻車後一度昏迷,所幸警民合力破窗將其救出,撿回一命。

▲▼小貨車翻覆,警民合力破窗救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警調查,24歲姚男駕駛貨車沿國安一路往市區方向行駛,但為閃避巷口衝出車輛,才會急打方向盤而擦撞停放在路旁的2部汽車後翻覆,所幸並無釀成嚴重傷亡;警也呼籲,用路人駕駛時應遵守道路速限,行經路口更應放慢速度,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