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不出罰鍰「鎮店之寶水晶洞」被查扣 酒駕算命仙:生意不好

▲桃園市以算命為業的許姓算命仙,十餘年來因酒駕、超速等交通違規罰單7萬餘元罰鍰未繳,桃園執行署18日到府執行。(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以算命為業的許姓算命仙,十餘年來因酒駕、超速等交通違規罰單7萬餘元罰鍰未繳,桃園執行署18日到府強制執行。(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62歲許姓男子以算命為業,自2008年至今因酒駕、超速等交通違規共計被開單22張,積欠7萬2千餘元罰鍰均未繳納,桃園執行署18日會同交通裁決處人員到其住處執行,許男說,因收入不穩定沒錢繳罰鍰,只能分期慢慢還;執行署人員現場查扣一座號稱有神奇能量水晶洞,也是許男鎮店之寶,若許再不繳納罰鍰,將拍賣水晶洞。

▲桃園市許姓算命仙,十餘年來因酒駕等交通違規罰單7萬餘元罰鍰未繳,桃園執行署18日到府執行,查扣鎮店之寶水晶洞,號稱有神奇能量,若許再不繳納罰鍰將面臨拍賣命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以算命為業的許姓算命仙,十餘年來因酒駕、超速等交通違規罰單7萬餘元罰鍰未繳,桃園執行署18日到府執行,在住處查扣其鎮店之寶,具有神奇能量的水晶洞,若許再不繳納罰鍰將面臨拍賣命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分署指出,十餘年來許姓男子經桃園分署通知均未到場,18日上午由書記官會同交通事件裁決處人員至許姓男子位於桃園區住家現場執行,許男說,有一次在住家附近海產店喝了點酒騎車返家,不知道警察跟在他後面,酒精濃度不高,案子未送地檢署,警察說機車賣掉就沒事,沒想到竟然還要繳罰單? 許男還說,因收入不穩定,欠款只能分期償還。

書記官在住家現場發現一座水晶洞感到好奇,許男說,靠近水晶洞底座深處就可感應到神奇能量,書記官現場查封帶回保管,若許男再不繳納罰鍰,這座具有神奇能量的水晶洞將面臨拍賣。

【更多新聞】

►吊鉤飛脫模具重壓工人慘死 業主認錯並賠家屬315萬獲緩起訴

►地牛翻身 桃園賣場玻璃碎裂

►美豔空姐索債一千萬並談離婚 無業酗酒夫勒死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