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妻開BMW載小王去摩鐵「練習聲樂」 沿途還把路人撞下水溝

▲南投地檢署將在4月10日拍賣的黑色BMW,型式為「740LI SEDAN」。(圖/南投地檢署提供/下同)

▲人妻載小王上摩鐵HAPPY,還曾經把路人撞下水溝後逃逸。(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車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桃園一名女子(花花:化名)平時開著老公買給她的BMW到處晃,後來跟別的男人搞上,名貴轎車變成她載小王到摩鐵激戰的工具。過去曾在前往摩鐵的路上,開車不慎將路人撞下水溝,但急著練「聲樂」並演奏「愛情掌聲」的她,直接落跑,後來變成肇事逃逸通緝犯。本月16日晚間10點多,樹林警方在摩鐵臨檢時意外逮到人。

▲產婦在懷孕期間長出「菜花一朵朵」,被老公懷疑偷吃。(示意圖/記者黃軍瑋攝)

▲通緝犯人妻身材好,在家閒來無事,決定偷吃找樂子。(示意圖/記者黃軍瑋攝)

面對警方臨檢,花花聲稱,「我穿衣服要穿很久,你們要等喔?」員警回應,「有甚麼事情出來說啦!有犯法妳也躲不掉,沒犯法警方也不可能刁難,只是一般臨檢而已」過不久,花花走出套房,但報的姓名、生日等個人資訊全部錯誤,員警直覺有異,認為她可能從事不法交易,或是有案在身,決定帶去偵查隊按壓指紋查詢案件紀錄。

果不其然,花花是通緝犯,員警進一步詢問是否從事其他交易,她鬼打牆說,「我要等律師來、我要等律師來、我要等律師來」,後來警方查摩鐵的入住紀錄,發現花花跟一名男子已經住了2天,她才坦承,跟男方是情侶關係,等於是背著老公在外偷腥,而該名小王也有老婆…警方不禁感嘆,「何必把關係搞到這麼複雜咧」

該名小王不知花花是通緝犯,得知她被抓後,急忙跟親友從內湖開車到樹林,還買了食物給花花吃,看得出兩人感情相當甜蜜。

▼桃園人妻跟小王跑到樹林的摩鐵開房。(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摩鐵。(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