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妹力挺蔡英文 竟被「賴粉兼韓粉」老公趕出門

▲▼廣告小妹力挺蔡英文,卻被韓粉兼賴粉的老公趕出家門。(圖/記者徐政璿、翻攝廣告小妹粉專、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小妹力挺蔡英文,卻被韓粉兼賴粉的老公趕出家門。(圖/記者徐政璿、翻攝廣告小妹粉專、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11晚間日在臉書粉專自爆,她力挺總統蔡英文,卻被「賴粉兼韓粉」的老公趕出家門,她跟毛小孩貓咪無家可歸。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回應。

廣告小妹表示,「喂?請問是警察局嗎?本宮需要報案。」賴粉兼韓粉的老公要把她趕出家門,只因她比較喜歡蔡英文,「賴神感覺廢廢、王金平我直接無視,只有小英可以考慮了啊!」未料,她老公聽完後說貓跟她我久了,思想一定也有被污染,所以她們現在無家可歸,求警察叔叔主持公道。

廣告小妹回覆網友時也強調,沒有一位總統是完美的,總會有做不好的地方,「小英我一開始也不喜歡她,愛神隱、能力又體現不出來。」但經過這兩年的大大小小事件,她覺得蔡英文至少敢面對,無論是內政還是外交,沒有躲藏;或許蔡英文做得不夠多,但她對蔡英文還是有期待,除非有更好的總統人選出來,否則看來看去,「只有小英讓我有一絲期待。」

貼文一出,網友回應,「蔡英文+1至少,她說到做到,即使得罪全台灣的軍公教,至少她是個漢子,敢做敢當」、「小英+1其他人我都覺得亡國感很重」、「我也比較喜歡蔡英文,賴感覺有剛愎自用的人格特質」、「喜歡韓國瑜又喜歡賴清德?好衝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