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是衛生紙」LINE貼圖衝第三!40顆「白色紙團」賣30元  畫家傻眼:認真畫為了什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LINE貼圖小舖有許多畫家用心設計的貼圖,期望能受到用戶喜歡,但最近一款無厘頭到爆紅的貼圖讓畫家們都傻眼了。貼圖取名「我是衛生紙」,內容有被揉成各種形狀大小的衛生紙,而且還是用過的,白白皺皺一坨只要30元。

▲▼我是衛生紙,LINE貼圖小舖。(圖/翻攝自LINE)

▲衛生紙白白皺皺一坨有種莫名的喜感。(圖/翻攝自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在LINE貼圖小舖裡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因為能夠把自己的精心創作親自上架,獲得能見度之外還能賺錢。不過就如同古典藝術遇上普普藝術一樣,前者畫一幅油畫或許要耗費多年時間,一層一層堆疊上色,而後者通常只需在相對短上許多的時間裡大膽創作,就能吸引一票粉絲。

▼「我是衛生紙」貼圖已在LINE貼圖小舖上排到熱門第3名。(圖/翻攝自LINE)

▲▼我是衛生紙,LINE貼圖小舖。(圖/翻攝自LINE)

▲▼我是衛生紙,LINE貼圖小舖。(圖/翻攝自LINE)

▲衛生紙有些看起來像包鼻涕的,有些則像包其他東西。(圖/翻攝自LINE)

這坨白白皺皺、形狀各異的衛生紙就是這麼回事,只需要揉一揉,放在手心裡一握,接著把照片上架LINE貼圖,介紹寫上「我是衛生紙,渺小而偉大的存在」,就輕易在短時間內衝到原創熱門第3名。這樣的作品讓一名專心創作的畫家網友在臉書上直呼,「我畫那麼認真是為了什麼…」

部分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想買」、「想知道作者還投了那些貼圖上架」、「買了啦」;也有網友看不透這是什麼名堂,「看不懂」、「所以這表示了什麼」、「而且是用過的」、「這樣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