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傳「徵召領表」被動參加總統初選 韓國瑜回應了

記者蔡浩祥/香港報導

國民黨面對2020總統大選,傳出將祭出「徵召領表」的方式,在4月中徵召高雄市長國瑜領表、「被動」參加初選。對此正在大陸訪問的韓國瑜一早透露他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目前只想盡可能行銷高雄,這是他的主要目的。

有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祭出「徵召領表」的方式,讓韓國瑜在四月中的時候「被動」領表參加初選。屆時韓國瑜將會跟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委王金平等已經表態的參選人,透過初選機制來決定2020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

▲▼韓國瑜回應徵召領表。(圖/記者蔡浩祥攝)

▲韓國瑜回應徵召領表。(圖/記者蔡浩祥攝)

對此韓國瑜一早表示,現在他正在前線衝刺訂單、交朋友,台北中央黨部有什麼想法「都沒心思仔細去思考」。

韓國瑜強調,目前他只想盡可能賣東西、盡可能交朋友、盡可能行銷高雄,這才是他主要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