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勇敢承擔!賴清德將登記2020總統初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第二波立委補選中守住新北、台南席次,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視為助選有功。據了解,民進黨今天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賴清德表示,「經過審慎思考,我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並於今天中午前往登記,謝謝!」

▲▼    郭國文勝選 賴清德離開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南市立委補選經激烈角逐,民進黨郭國文勝選,在綠營支持者回流支持、投票率提高、棄保策略奏效,有效鞏固綠營基本盤,其中負責輔選郭國文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最後關鍵時刻以「肉身」聲嘶力竭輔選郭國文,成功遏阻「韓流」效應,為民進黨新系保住台南命脈,應居首功。

▲台南市立委補選經激烈角逐,民進黨郭國文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最後關鍵時刻以「肉聲」聲嘶力竭輔選郭國文,成功遏阻「韓流」效應,為民進黨新系保住台南命脈,應居首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立委補選經激烈角逐,民進黨郭國文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最後關鍵時刻以「肉聲」聲嘶力竭輔選郭國文,成功遏阻「韓流」效應,為民進黨新系保住台南命脈,應居首功。(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