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不重要!女生公認最喜歡的「5種男生類型」 想脫單就靠這次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起外在條件,大部分女生更在乎相處感覺。(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大部分的女生而言,另一半的外在只要整齊乾淨就好,更在意的是相處起來的感覺。網紅《那個女生Kiki》在IG上發文,徵詢哪些類型最容易讓女網友心動想交往,彙整超過百位女生的意見後,發現擁有這5個特點更有魅力,讓女生想不被吸引都難。


第5名:霸氣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生一旦把對方當成自己人之後,就不讓女生受到一點點傷害,當看到女生被人欺負時,總會第一個站出來幫忙擋劍,甚至看到其他男生出現時,就會表現出「她是我的」的那種感覺。Kiki認為,雖然有時候感覺起來有點霸道,但的確滿足不少女生對「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想像,尤其是對很有少女心的女生,真的非常有魅力。

第4名:幽默男

男生在外總是表現出開心、活潑的樣子,讓人家覺得正向好親近,而這時如果對方是一個很有幽默感的人,也會讓女生覺得很有趣,不怕講話的時候沒話聊,又能時時刻刻增添生活中的情趣。Kiki指出,這種非常懂得怎麼逗女生開心的男生,會吸引女生想要一直黏著對方,但前提是要懂得看場合,清楚自己什麼時候可以開玩笑,什麼時候該認真,才會讓人覺得特別有魅力。

第3名:穩重男

這類男生不會油嘴滑舌,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又有目標,想做的事情不會只是空談,是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一切的人,一旦設定目標,就會非常努力的去達成,在自己該負責的地方認真。Kiki表示,女生會覺得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很有安全感,特別想要陪伴在對方身邊,跟對方一起成長,特別是想穩定愛情的女生,這樣的男生才能夠一起計畫將來,特別想跟這類男生交往甚至結婚。

第2名:高冷反差男

這種男生外表看起來冷冷的,似乎好像不太在意任何人,但卻總是默默幫助女生,也不會把做過的事掛在嘴邊邀功,雖然看起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也沒有主動去追求女生,卻反而更容易讓人心動。Kiki指出,這類男生露出只對女生一個人才有的表情,因為平常好像都沒什麼反應,所以不管是小吃醋、小生氣都很撩,會讓女生感覺自己很特別。

第1名:暖男

這類男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處處想到女生,平常也會認真傾聽女生想法,聽完後會給予一些有實用性的意見,相處時特別注重小細節,例如看到幫忙提重物,或是讓女生走馬路內側。Kiki認為,這些小小的舉動在女生的心中大加分,讓女生特別心動,因為會覺得男生很認真,很用心對待自己,不過要特別強調,大部分女生喜歡的不是中央空調,而是只暖她一個人的小小暖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