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北農被追打無救兵? 張雅屏:不會讓同志求助無援

▲▼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等新潮流足足打了7個月,曾向國民黨中央和立院黨團討救兵,但沒人伸出援手,以及參選黨主席期間,要不到黨員名冊。對此,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5日澄清,不會讓同志求助無援。

張雅屏在臉書粉專「屏心而論」澄清,針對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受到民進黨特定派系打壓,期間向黨中央何人求援卻無反應一事,他雖不清楚報導所述的情況,但即使國民黨當時正遭逢黨產清算,面對同志求援,無論如何,國民黨絕對不會做出同志危難求助而無援之舉,更不會做出傷害黨員情感之事。

至於韓國瑜參選主席期間要不到黨員名冊,張雅屏指出,韓國瑜陣營是由黃姓幕僚與黨內負責選務部門聯繫,並取得黨員名冊光碟,理應沒有要不到名冊之事,請各大媒體詳加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