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經理年薪200萬 妻卻曖昧2網友約2萬援交:你要跟老婆大人請假嗎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蘇男指控妻子外遇。(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是科技公司的經理,年薪高達200多萬元,他指控,妻子對交友網站的「Jerry」說,「那天愛愛完...第二晚就開始不舒服了...也出血了」;甚至妻子還搞援交,和另名男子約好2萬元要上汽車旅館。蘇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氣得離婚並求償20萬元。法官認為,女子和兩男確有不正常交往行為,判她得賠蘇10萬元。

據了解,兩人在2008年結婚,蘇男控訴,妻子2017年傳訊息給「Jerry」,「你竟然抓得住我的心」、「從見面那刻起,我發現自己愛上你了」、「那天愛愛完...第二晚就開始不舒服了...也出血了」,還在筆記本寫下「2017 08/18、19親密行為沒避孕」。

▼蘇妻辯稱,和兩男的對話都只是開玩笑,但不被法官採信。(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男女,情侶,愛情,分手,感情,男友,女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判決指出,女子還和交友網站另一名男子約要上摩鐵,並討論匯款金額。該男問「total 2萬嗎」、「好的,就拍板兩萬兩銀子」、「先去摩鐵,再吃飯,下午妳辦事」、「妳安心,只會騙妳上床不會騙妳」;女子回「那你要跟老婆大人請假嗎」。事後該男確實把錢匯入蘇妻提供的帳戶。

蘇男指控妻子紅杏出牆,氣得離婚並求償20萬元。女子則辯稱和兩男的對話是開玩笑,她事後有歸還該男匯入的款項,和對方也從沒碰過面;至於和「Jerry」只是網友關係,兩人是清白的。《自由時報》報導,蘇男是一間科技公司的經理,年薪高達200多萬元。

但新北地院法官認為,女子和兩男的行為已逾越一般朋友往來應有界線,足以侵害蘇男的配偶權,所為已破壞幸福的家庭生活,因此判賠1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